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任達華爆熒幕初吻 遭林漪娸奪走

2018-01-06
■(右起)任達華、黎瑞恩、林漪娸和吳啟華齊來打高爾夫球。■(右起)任達華、黎瑞恩、林漪娸和吳啟華齊來打高爾夫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任達華、黎瑞恩、吳啟華和林漪娸等昨日出席《仁濟慈善高爾夫球賽》,原來華哥與林漪娸已相識超過30年,後者笑稱當年新人入行與華哥合作,對方第一件事就是教她講粗口!華哥就稱當時拍《荊途》,他的熒幕初吻就被林漪娸奪走,慨嘆30年眨眼間就過去,新一年他希望世界和平,大家要更關心家人、關心香港社區和老人家。

剛去完芬蘭旅行的華哥,笑言從未試過一個男人在十多天冰天雪地、零下20多度都不斷出汗,原因是他要不停幫家人推行李、影相。去年華哥與太太琦琦結婚20周年,問到有何「保鮮」妙法?他說:「我和太太日日都新鮮,最近自己上網讀課程,學習不同的思考方式,對拍戲和待人都有改進。夫妻關係原本已經很好,但自己仍有進步空間。」

吳啟華期待《皇庭》再拍

吳啟華有份演的《壹號皇庭》系列,正在深夜重播當中,他坦言自己沒有追劇習慣,但有買劇集DVD和媽咪有錄影。有傳「金牌監製」鄧特希有意原班人馬再開拍《皇庭》,啟華說:「期待了很久,等到頸都長。他(鄧特希)去年已經和我講有好幾個題材,不過未正式開到,可能仍在寫劇本。原班人馬我覺得有心就會做到,大家都不是忙到度不到時間。」

剛完成腹部腫瘤切除手術的黎瑞恩,表示手術只是小事,她甚至在做手術當天才通知子女,他們只是驚訝一下,之後都沒有擔心。由於4月要開演唱會,「小恩子」只休息一星期就開始錄音,現在未能做又跑又跳的運動來練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