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唐詩詠慣用愛侶生日作密碼

2018-02-12
■唐詩詠稱以往常忘記另一半的生日。■唐詩詠稱以往常忘記另一半的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視后唐詩詠與張曦雯(Kelly)昨日以鮮紅色性感打扮亮相旺角街頭,宣傳電訊商情人節活動,率先試用新款智能手錶。詩詠更指自己「大頭蝦」,以往常忘記另一半的生日,所以會用對方的生日日期作密碼用。

雖然天氣昨日又回冷,但兩位靚女仍穿得單薄,詩詠笑言女人穿得靚就會很抗冷,但她也貼了兩個暖包保暖。詩詠稱情人節禮物是眾多節日禮物中最難選的,提議可送IT產品給男士,因為大部分男士都愛追求新科技產品。自認「大頭蝦」的詩詠表示以往常忘記另一半的生日,所以會用對方的生日日期作密碼用。笑問她現在是否仍用舊愛的生日作密碼,她笑道:「不能講,給大家知道我的密碼很危險。」至於有沒有挑選好情人節禮物,詩詠反問道:「送給誰?送給我自己?情人節得我自己一個,不過都會買禮物獎勵自己。」回復單身的詩詠慶幸情人節與農曆新年相近,情人節當晚她會出席新片《我的情敵女婿》首映,是最好的節目不怕被別人問會去哪裡。至於有否請洪永城看首映,她表示不知大會有否邀請,她本身也沒有戲飛,希望朋友會買飛支持。

張曦雯拍拖講求私隱

穿貼身裙的Kelly笑言會聽從麥玲玲所說,繼續性感繼續走紅,不過情人節她就要孤獨度過。問她的密碼會否像詩詠用另一半的生日日期,她說:「不會,我用回跟自己有關的,不能讓情人知道,留一點私隱比較好。」農曆年後,詩詠和Kelly會合作拍新劇《白色強人》,到時會飾演醫生做好姊妹,稍後要跟專業醫生上堂學習有關醫療知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