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海南社總福建社聯等齊挺陳家珮

2018-03-05
■陳家珮獲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等多個社團組織力挺。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陳家珮獲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等多個社團組織力挺。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3.11」立法會補選不足一周時間,選情亦趨緊張、激烈。香港海南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等多個社團組織,共150多名成員,昨日齊集跑馬地電車總站,為「持正能量、一心服務市民、推動香港向前發展、共建美好未來」的港島區候選人、新民黨陳家珮加油,希望在大家齊心合力,團結一致的情況下,陳家珮能勝出補選,為港島區市民帶來好消息。

陳李妮:冀讓議會回正軌

周日為「家庭日」,仍有眾多支持者出席打氣活動,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陳李妮對香港文匯報表示,大家願意走出來,只為一個目的,就是要讓議會重回正軌,把精力放在改善民生、推動經濟發展的層面上,不欲每天只是「拉布再拉布」,令香港社會停滯不前。

陳李妮又指,陳家珮具有區議會的經驗,還有一顆服務市民的心,肯定能夠對香港的發展,有正面的幫助。再者,陳家珮積極推動環保,與自己的信念相近,感染了自己走出來助選。她表示,明白到目前的選情相當緊張,除支持者投票之外,更需要呼籲身邊的親友在下周日積極投票予陳家珮,絕對是「一票都不能少」。

灣仔區會主席與子齊打氣

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也聯同兒子一起出席打氣。吳錦津表示,立法會陷入拉布的困局,令到特區政府什麼也做不到,議政速度極之緩慢,目前議會需要一名年輕實幹的議員,例如陳家珮,而非只懂拉布,不做實事的人。

謝偉俊:立會急需正能量

此外,現任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也到場打氣,謝形容目前是關鍵時刻,更點出自己身歷其境,拉布泛濫的問題,令社會虛耗甚多,急需要一些具正能量的議員加入。

主角陳家珮發言時表示,不到一周時間便是投票日,走過了50天的選舉工程,無論晴天、雨天,天氣冷暖,甚至是大年初一,一眾義工都堅持「擺街站」,這份熱情令人感動。她承諾,未來一周,將會全力以赴,做足200分,為支持者帶來好消息。

陳家珮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過去數年,香港發生了違法「佔領」、旺角暴亂,及拉布拖慢議會運作等,市民已心生厭倦,希望議會能夠重回正軌。這次,反對派對手沒有政綱之餘,更揚言「兩年後會交出議席」,足以顯示反對派並非真正為市民服務。「從落區經驗所得,市民的眼睛雪亮。」

同區候選人還有區諾軒、伍Y希、任亮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