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兄弟》辦煞科飯局 楊明伍允龍互相拜師

2018-03-06
■(左起)楊明、江嘉敏、朱晨麗和伍允龍拍完劇後關係變得更密切。■(左起)楊明、江嘉敏、朱晨麗和伍允龍拍完劇後關係變得更密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明、伍允龍、朱晨麗(朱朱)、江嘉敏、秦煌及石修等前晚出席無釆@集《兄弟》的收工飯局,主角之一王浩信因要趕拍另一套劇而未能出席。

楊明表示跟伍允龍因拍劇而成好友,如今劇集煞科,大家都感到依依不捨。楊明「心U」說:「在菲律賓拍大結局一場戲,是拍我和王浩信、伍允龍三兄弟重逢,拍的時候大家都不其然真情流露。」允龍表示拍這齣劇很開心,更賺到友誼,首次與兩個男人有真感情,拍劇的五個月間大家都有不少經歷。

楊明透露劇中不乏動作戲,他不是太在行,多得允龍在動作上給予不少指導,令拍出來的畫面很好看。問他會否拜對方為師學功夫?楊明笑說:「已經拜鱁捸I我們互拜,我拜他師學武術,他拜我師學演戲。」在台慶頒獎禮中楊明得到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他對此笑說:「自己已一把年紀,還奪飛躍獎,得到獎後,我叫伍允龍改口叫我做『老飛 』!」

朱晨麗在劇中扮演警察,她表示拿槍的戲份比武打戲多,而劇中她與允龍有感情線。問到二人現實中可有增進了感情?朱朱笑說:「都有,不過是做了好朋友,他有叫我去教會。(他知你有緋聞男友何廣沛?)都是工作。」

朱晨麗想偕好友旅行

朱朱謂去年十分忙碌,雖然新年期間回了家鄉過年,但很想休息一段時間,有假期的話想再回蘇州與家人多點共聚。她又想偕好友白雲、于淼等一齊旅行,所以在台慶頒獎禮中奪女配角獎後,就跟經理人說想多賺錢,如有商演就接,不休息都可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