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泊大巴」不「城」 車仔吞敗 頹「兵」續沉淪 雲加認衝四難

2018-03-06
■貝拿度施華(中)助曼城奠勝一刻。 法新社■貝拿度施華(中)助曼城奠勝一刻。 法新社

車路士作客之下「泊大巴」,球隊於英格蘭時間周日晚的英超賽事仍以0:1負於曼城,不過車仔領隊干地賽後對己隊表現仍然滿意,但中場夏薩特似乎對這打法有微言。至於近況低沉的阿仙奴,作客亦以1:2不敵白禮頓,令領隊雲加的去留成為賽後熱議焦點。

面對榜首氣勢如虹的曼城,車仔也屈服於其盛勢,今場採取消極保守策略。球隊全場未有中框的射門,還被貝拿度施華射入唯一入球,令藍軍連1分都未能取得。干地為戰術辯護:「你得接受所有的批評,不過我也不會笨得與曼城對攻,然後輸3球、4球。幾日前,阿仙奴兩戰他們,你們才猛烈批評雲加,因為他們30分鐘就失3球。」

夏薩特公開質疑干地戰術

然而,車仔攻擊中場夏薩特就顯然不太認同。他說:「我想即使我們踢夠3小時,我都未必觸得到皮球。」他認為,在控球在腳時球隊才能展示出真正實力,但今仗卻背其道而行。他指:「我個人認為,一場波只觸球3次,這是很難打得好。但是我們拿到球時,應該用球用得更好,但我們作出了錯誤的選擇。」上周,門將高圖爾斯已批評干地的換人,如今夏薩特也開腔批評,似乎球隊將帥間的嫌隙漸大。

相比干地,阿仙奴領隊雲加危機更高。兵工廠在同日較早的另一場英超,竟以1:2不敵白禮頓,連同歐霸盃及聯賽盃比賽,阿記已錄得4連敗,雲加已被逼至懸崖邊。不過,球員仍對雲加表示支持,守將哥斯尼說:「作為球員,在球場上我們都有責任,我們是一體的,這很難說是他(雲加)還是球員的錯誤。」雲加就承認,現時只餘9場卻落後前四13分,要通過聯賽排名爭取重返歐聯舞台已是非常困難。他說:「這非常困難,已接近不可能,我們落後太遠了。」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