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架勢連珠炮發

2018-03-11

(第一場)「勁飛寶寶」季初在四班亦跑獲亞軍,以此賽績套落今組如虎入羊群,賽前磨刀霍霍,顯求勝心切。

(第二場)「天意」剛戰雖跑第八名,但僅落後於頭馬一乘多,表現唔差,復課觀感依然,勇況不減,續具憧憬價值。

(第三場)「哈蝦巴爸」兩戰泥地獲冠殿各一,贏馬是在千八米擊敗「大步走」,五歲馬正值當銳兼性能好,屬坐位望贏之材。

(第四場)「魅力知寶」轉廄後五戰三上名,五歲馬狀態經已站在勝利邊緣,復課繼續猛做工夫,試閘掄元走勢譽滿欄邊,勇況畢呈,應是贏馬交代時候矣。

(第五場)「架勢」剛戰初跑泥賽即狂勝「共創更好」,由此反映本身泥地性能相當超卓,蔡廄新勝馬每喜連珠炮發,不太熱,值得繼續捧場。

(第六場)「旅遊首席」剛戰在此程突露殺機,可惜最終以短馬頭距離影相飲恨屈居亞軍,輸運氣多過實力,未竟全功肯定不會就此罷休,取其鬥志旺盛。

(第七場)「誰可拼」上仗重啟勝門,八歲老馬能力拒來犯,此份能耐殊不簡單,證明廄房保養得宜,乘勇可再接再厲。

(第八場)「勇闖者」季內上陣六次,獲兩冠一亞一殿及兩第五,換言之悉數能取得獎金名,質新分子演出準繩中持續見進步,誠屬可靠對象也。

(第九場)「翔惑」剛仗贏馬不出奇,只係估唔到取勝姿態如斯輕鬆,五歲馬戰鬥力進一步昇華,沿留原班角逐可博打疊。

(第十場)「首飾大帝」對上三戰全不勝有位,剛仗即使排在外檔依然能拚獲亞軍,證明五歲馬此際狀態弗得交關,如無意外,坐位望贏續可做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