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兆輝減產陪女兒赴英開學

2018-03-12
■張兆輝(左一)到香港體育學院出席「零距離運動日」。■張兆輝(左一)到香港體育學院出席「零距離運動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兆輝昨早到香港體育學院出席「零距離運動日」,輝哥早前因弄傷韌帶因而未能落場試跑,就連其他運動如跑步、踢波、踩單車等都要叫停,只能急步行和做些健身運動。他表示:「現時每日行一小時保持狀態和身形,有時會同太太和女兒一起運動,當是親子活動。」問他會否參加一些比賽,對此,輝哥不感興趣,他自言不喜歡競爭,覺得運動不是追求名次,如果有壓力下去做,便很吃力。

輝哥透露年底會減產陪女兒到英國開學,問他會否不捨得工作?他謂:「都是自己選擇,因女兒僅得13歲,仍是小妹妹,做父母都要陪她去適應當地環境,我都不捨得女兒到外地留學,但都是為她好,畢竟全英語環境對她學習更好,好記得送兒子到外國讀書時已經好難頂,相信送女兒去讀書會更難頂,經歷過便很明白這種感受。」

輝哥又透露近日忙於在港拍攝一部警匪片,當中飾演一名警察,他笑說:「主要是在監控室裡,沒有動作場面,拍得太舒服,自己不是太鍾意,不過就要鬥智鬥力,都是劇情所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