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龍光地產 > 正文

紀海鵬:粵港澳大灣區利好香港 建議香港發揮優勢加快融入發展

2018-03-23

龍光地產在3月22日下午舉辦2017年業績發佈會,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紀海鵬先生在回答「參加『兩會』感想及如何看待粵港澳大灣區戰略下香港未來發展」的提問時表示:對於國家改革開放以來快速發展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有感觸、倍感自豪,對於國家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紀海鵬先生對粵港澳大灣區未來的發展信心十足,並引述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的說法,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是未來全球經濟的制高點和增長極。

對於香港未來發展前景,紀海鵬先生認為香港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國家「同發展、共繁榮」的受益者,粵港澳大灣區列入國家發展戰略,對於香港未來的長期持續發展是重大利好。他建議香港應該緊緊把握住這次歷史性機遇,積極、主動發揮自身優勢,提供產業、技術、人才等多方面的輸出,融入大灣區的發展,帶動香港就業、財政收入、經濟增長,助推香港經濟邁上新台階、再創新輝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