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偉強最難忘獲贈快艇

2018-04-05
■鄭伊健一早到場賀導演劉偉強58歲生日。■鄭伊健一早到場賀導演劉偉強58歲生日。

群星賀壽 太太禁送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導演劉偉強昨日58歲生日,在西貢匡湖居會所舉行「帶埋班怪獸開PARTY」生日派對,一眾藝人到賀,包括很早到場的鄭伊健、舒淇、文詠珊(Janice Man)、鮑起靜和老公方平、宣萱、余安安、陳奐仁、江美儀、丁羽、王晶、王敏奕、于冬、莊思敏、羅啟銳、張婉婷、方中信和太太莫可欣。劉偉強坦言其妻反對送酒,今年生日好多人送酒和漂亮碗具,而他最難忘是十多年前收到一男性朋友送的快艇作禮物!

導演劉偉強拖老婆入場,再單獨接受訪問,劉偉強表示:「也是邀請往年請開的朋友,大家也是找個藉口聚首一堂,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工作上的目標便不作透露。」目前他正忙茯健s片《武林怪獸》做後期工作,配音已完成,原本計劃暑假上映,最後想後期工作做到最好而延後,暫時未定上畫日期,雖然忙荈}工,他仍然會趁周末、日假期出海輕鬆一下。

問到生日派對是否不醉無歸?他謂:「每年都自己行返家,不過有些朋友唔願走,會繼續來我家飲酒盡興,今年生日好多人送酒和漂亮碗具,我太太就最反對送酒,不想我飲太多,(太太送什麼禮物?)我茼o不用送,因我的一切都已送給她了。」劉偉強收過的禮物當中,最難忘是十多年前一位男性朋友送快艇給他,價值6位數字,這個人是鄭伊健嗎?劉笑說:「他未大方到咁!當時我未有遊艇牌照,那次更令我的起心肝考遊艇牌。 」

說到國語片當紅小生雷震離世,劉偉強說:「對雷震印象好深刻,我們合作過《古惑仔2猛龍過江》,在台灣取景,他是邵氏年代當紅小生,請到他拍戲是好榮幸,覺得他個子高大,行出來好有明星味,之後間中食飯會遇到他,聽聞他好健康,經常打麻雀。」

JM恭喜黎明當爸

舒淇架上紅色眼鏡素顏到來,她見到有記者在場表現詫異,落車後只拋下一句:「我無化妝。」停一停給記者拍照即匆匆入場。

Janice Man帶備靚酒來賀壽星,她笑言:「買禮物給男士較為傷腦筋,女生會容易得多,而自己酒量不佳,只會在喜慶場合先飲一下。」JM又透露已執拾好行裝,準備到上海和外地拍攝一部關於珠寶的時裝劇,預計三至四個月工作天,她笑言:「有好洐飽A劇中飾演一名珠寶設計師,自己好喜歡耳環,不過今日所戴並非珠寶,而是朱義盛。」

問到有否恭賀前老闆黎明即將當爸,她謂:「已傳短訊給對方送上恭喜,(有否八卦一下他這胎是男是女?)梗係無,我不是八卦的人,沒去追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