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瑞生香港集團 > 正文

熱烈祝賀瑞生香港集團旗下Soravit On Granville酒店隆重開業

2018-04-20

4月13日,瑞生香港集團旗下Soravit On Granville酒店舉行開幕儀式,場面盛放空前。酒店將為客人提供充滿泰國室內設計和來自曼谷傳統藝術家的藝術品的精品空間。

Soravit On Granville酒店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走高級精品酒店Hip Hotel的路線,室內設計亦別出心裁地加入大量泰國元素。據了解,Soravit On Granville酒店籌備足足兩年,行政總裁傅嘉俊由購入地皮開始,到拆卸原有建築、籌劃興建新廈、參與討論新酒店的品牌形象、市場定位、目標客戶群,以至室內裝修主題等,他都傾盡全力,並提出了許多方向性的建議。

銳意打造地道泰國風情

這家以泰國為主題的酒店,確實展示出對細節的關注,並注重風格的獨特性。該位置亦為旅客提供了各種特色餐館、旅遊景點和本港零售商店的便利。對於那些渴望探索奢侈品和大街小巷的旅客來說,廣東路和彌敦道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讓他們可以完全感受到香港熱鬧繁華的一面。

甫進位於五樓的接待處,便能即時感受到彷如置身泰國度假村的濃厚地道氣息。大堂佈置充滿泰國特色,除了一系列專程由泰國運來的藝術品和室內裝飾之外,最矚目的莫過於掛在大堂中央的一幅偌大油畫。據了解,該幅油畫是傅嘉俊專誠邀請一位知名的泰國藝術家兼大學教授Prof Khun Noom為酒店所作的,他的畫作必定能讓客人入住時都能感受一份賓至如歸的窩心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