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天下大勢 > 正文

【天下大勢】中興通訊被制裁的走向

2018-04-24

撰文:劉曉林 著名易學專家,曾連續十四年成功預測新年世界大勢,用易理為政要和企業全息預測決策服務二十七年,著有《財富預見力》、《2013年大預測》、《2014年大預測》、《2015年大預測》、《2016年大預測》、《2017年大預測》、《2018年大預測》。

中美貿易摩擦未止,美國商務部4月16日突然宣佈,將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通訊銷售零部件、商品、軟體和技術!理由是所謂的中興違反了美國限制向伊朗出售美國技術的制裁條款。

中興問題已演變為大國棋盤上一個博弈的劫點,該如何應對?此後走向會怎樣?

2018年4月21日早上4:59丙辰月癸未日甲寅時。得卦《雷山小過》變《澤山咸》。遊移不定的狀態,小過失,最後變成合卦,官司遇合,難以解散,拖延時間久。咸,涉及的面廣。四爻官鬼午火臨勾陳持世,化子孫亥水。官鬼臨勾陳,與官司勾連了。午火旺相,被日合,不怕打壓,財卯3數來生反而失衡而損財3數。化子孫亥水西北方新的源頭。五爻兄弟西南申金臨騰蛇動化進酉金西方兄弟來助。應爻內部父母辰土當月泄旺鬼,國內東南方有自己的技術可助。明年後年大後年都有自己的辦法解困。由此看來制裁不可能讓中興步入絕境。

以奇門遁甲預測法看格局。伏吟局。伏吟則有損耗,時間拖延,「利主不利客」,只能假以時日自主創新和研發。時日癸加癸天蓬值符休門在離宮,空。被戊和生門所克。事情涉及到被法網籠罩,自主所有權懸空。造成資本利潤損失。2020子年填空則可改變自空狀態。2026午年文書景門沖時日之空,那時有自己的知識產權,糾紛散了。

再用六壬法看。酉月將加寅時。癸上空申白虎,弱勢我方遭遇文書方面官司,無力救應。申上己卯貴人。背後貴人自身被制而處於不安狀態,財源損耗,遁出無情打壓。未上戊寅騰蛇,我方內部引發強勢的對方以財源官司來損耗我方,與我相對立。背後是寅上空酉天空。後面是內部自身不實文書無法克制這種損耗。重審課。三傳己卯貴人、甲戌青龍、辛巳太陰。事由外起而引發重新審視,財源損耗引起官司打壓而貴人不安,發展到今年太歲大勢力最大力量對我的官司制約,最後損耗錢財至少4數。一直到2025年巳年。其中2019年亥年2020年子年我方得兄弟助而能支撐住。遁出辛偏印助身,太陰策略文書技術支持,在嚴重打壓面前尚可找到自己的技術支持支撐一下。

綜合結論:中興因自我技術支持懸空而引發官司打擊,造成市場損失4數左右,一直延續到2025年。2018年被打擊的力度最大。明年、後年技術方面得到西南、西方、西北方的支持,以及國內東南方的自我研發,得以解決,還可以支撐下去,並尋找到新的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