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家樂不介意「執二攤」演出

2018-04-25
陳家樂陳家樂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陳家樂昨日到電台宣傳劇集《逆緣》,對於劇集播出反應理想,他表示感到很開心。而他飾演的冷凍人角色亦受到觀眾讚賞,家樂對此則感到意外,因他性格一向悲觀,劇集拍完一段時間後都擔心會變倉底貨或者播出被腰斬,他說:「我個角色都幾冒險,用髐痐硈葝@方式去演,演之前都有同監製傾,都怕大家覺得我浮誇,冇想過反應唔錯,好似打勝仗。」

談到有指他的角色原本屬意鄭俊弘演出,對於「執二攤」演出,他表示不知情亦不介意:「係都冇所謂,呢一行成日都會發生,之前拍的電影《幸運是我》,我都知道我唔係第一人選,不過自己做好演員本分就夠。」

家樂又透露近日忙於拍攝《廉政風雲煙幕》,與劉青雲及張家輝合作,他表示很欣賞青雲,對方會坐在一旁研究怎樣去演每一場戲,自己有時都會留在片場看他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