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殺入《創造101》晉A班 許靖韻獲黃子韜親自教舞

2018-04-25
■許靖韻一向唱功了得。■許靖韻一向唱功了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黃子韜(Tao)擔任發起人的《創造101》,日前正式開播。《創造101》打茈捘國Mnet《Produce 101》正式授權,開播前就因參賽者包含多位已出道女團成員,例如韓團宇宙少女的中國成員宣儀和美岐、香港代表許靖韻(Angela)、台灣Popu Lady宇珊和寶兒、曾在JYP娛樂練習的台灣歌手Kimberly陳芳語和3unshine成員等備受討論。多位已出道成員和一眾練習生,一同爭奪2次出道的機會。而一向唱功了得的Angela不單獲黃子韜在節目中親身教跳舞,最後更晉身A班,認真威!

許靖韻今次係唯一一個代表香港出戰的女歌手。第一集係根據呢一百零一個女生的「天才表演」而分班,唔使問A班當然係最好。而Angela就揀鬫蛩u自唱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

小豬被靚聲「嚇親」

出場後,Angela先介紹自己,然後就坐低自彈自唱。可能好多人包括導師在內,都覺得自彈自唱冇乜特色,點知佢一開口就引起全場哄動。除髐@眾參賽的女生,就連表現冷靜的導師們都露出讚嘆神色,而原本神情輕鬆的導師小豬(羅志祥),即刻連笑容都僵硬驉A原來係因為畀Angela把聲「嚇親」,導師之一的張杰忍唔住話:「唱得很好,彈得也很好,我覺得你全身都在呼吸。」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係節目製作人,佢問Angela點解參加呢個比賽,Angela就話:「自己在跳舞方面其實是挺弱,看到這個比賽,就很想在這個比賽中成長,克服跳舞這東西,然後愛上跳舞。」佢再問Angela識唔識跳舞,然後叫佢跟住跳。在黃子韜親自鼓勵及教導下,Angela跳髐@小段。之後,小豬就忍唔住幫口:「你看一個女孩子穿這樣,然後blahblahblah,來!come on!」

最後,憑茞蚇高熒P情同成熟的演繹,Angela成功晉身A班,而且仲創鷛穜蒆怬眯藂鋾級的選手!好威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