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圈中人語】運財童子銳不可當

2018-04-25

今晚谷草安排八場草地賽,以C欄C加三彎跑道進行,頭場晚上七時十五分開跑,全晚唯一錦標是由三班馬跑谷草一千米爭逐韓國馬事會錦標。練馬師方面,蘇偉賢、苗禮德及葉楚航皆派出不少實力馬列陣,可優先留意。騎師方面,潘頓、李寶利及柏寶也手執多匹惡馬,值得重視。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明昇」四歲拍賣馬迄今九戰仍屬三零部隊,不過質新馬過去未有真正用過,現時減至三十三分鬗陌Z打滾,必有反彈水位,再看前仗出戰五班田草千四,鶻儮y胯下後追第四所負不遠;再看一月份配杜利萊出爭谷草一哩也追得兩咀,足證此程痤o揮,狀態亦已準備就緒,如動食指隨時可殺攤。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大四喜」大摩質新之輩,季內連番征戰,始終跑谷草短途最為首本,而上仗回師窄場千二配雷神上陣,排六檔起步沿途快放,最後以兩個幾馬位輕鬆打開勝門;拚後加七分仍留四班再戰勝途,排三檔好位,只要交到上賽水準,當有力再下一城。

歡喜心鐵馬夠準繩

第三場、第三班、二二○○米。「歡喜心」二月份恃八分進度先贏谷草一哩,純粹恃質凌人,故此隨茤鼠廑i度持續上揚,最近四場魒旬韝@哩及千八米再增添兩冠一亞一季軍,表現不斷進步,當起馬復課進步勢頭未停頓,今次七日後匆戰跑谷草二千二百米大長途,蔡廄鐵馬有跑不盡幭擗O,屬此場爭勝主角。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奇真」七歲法國中距離馬,近況正值勇點,今季跑過十場搏來搏去雖與頭馬無緣,但季初評六十七分時曾出爭此程,配田泰安後上僅敗得第二,足證現時處四班作賽不愁冇贏馬機會;復課狀態仍堪持續,慢踱暗火湧現,活力十足,而今再爭窄場一哩兼對手冇多,當有力交出季內首W。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八十八十」賢廄早熟快馬,季內四戰全攻田草千二,初出即拚入亞軍,不敵同樣是初出的麥廄「飛霸龍」,但可壓倒「威進駒」和「頌友」等駒,這個第二名並不簡單;其後鬗@月份配雷神,大熱門一放到底開齋;上月初再搏一場得第四,復課即作小休回氣;今次轉戰窄場千二對手非強,憑新鮮感之助有力再響勝門。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運財童子」(圖前駒)蔡廄鐵馬季內跑過十七仗,合共取得兩冠四亞兩季軍成績,再看上賽匆戰出爭田草直路賽,三十倍大冷門排四檔,起步唔快,拉士卻自動撲上殺入大冷Q,窺見這場賽績水準不俗;今次十日後渡江角逐一千米,環看對手實力平平,交出水準有權再入凱旋門。

第七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星運判官」A布中距離馬,今季七戰跑獲兩亞,上名俱在谷草一哩兼鶻儮y胯下,再看上周三列陣三班谷草一哩,五檔出閘順利置中競跑,沿途走勢也有聲有色,最後力追第五表現不俗;今番七日後匆匆入紙列陣,落四班爭同程對手已弱,如交回剛仗走勢,穩位望贏可做得到。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勇者勝」今季新馬,來港初期試閘走勢頗佳,早已令人留下猶佳印象,而經過頭三仗一連串在配備上測試,直到前仗魒旬韝d二出招隨即手到拿來,而且取勝過程更是餘勢未了,呢匹馬果然係好料;開竅後開始步入收割期,上仗負重磅再下一城;今仗升三班續攻谷草千二,有力再斬四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