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粵港澳甘肅總商會 > 正文

熱烈慶祝「粵港澳甘肅總商會」在香港隆重舉行揭牌儀式

2018-04-27

絲綢之路三千里,華夏文明八千年的神奇甘肅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黃金通道,粵港澳和甘肅同為「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貿易往來密切,經濟互補性強,在「一帶一路」建設中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

為進一步加強隴商的實力和影響力,促進隴粵港澳多地經濟發展和交流合作,推進「甘肅+粵港澳+『一帶一路』有關國家的交流與合作,推動多地經貿關係,進一步發揮良好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全國各地知名企業家紛紛於2018年4月26日齊聚香港,在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隆重舉行「粵港澳甘肅總商會成立大會」,共謀合作交流大計,促進隴粵港澳四地經濟繁榮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甘肅省省長唐仁健,全國政協常委、鳳凰衛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在當天的活動中為粵港澳甘肅總商會揭牌。(特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