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早知陳家樂屬「筍盤」 衛詩雅爆自製緋聞無果

2018-05-07
■陳家樂為衛詩雅戴上珠寶。■陳家樂為衛詩雅戴上珠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近日憑電視劇《逆緣》人氣急升的陳家樂,昨日到九龍灣一間珠寶店化身「明星店長」,好友衛詩雅亦有到場支持。

談到首飾,家樂喜歡男人味較重的飾物,正如他身上所戴的黑色飾物,感覺好強壯,又可突顯他的男人味,如果太纖幼的款式,他怕會有另一種味道。問到可知女友余香凝喜愛哪種鑽飾?家樂坦言:「大粒鼢琚A以前都買過一粒鑽石畀佢,細細粒,代表自己鴾葽N,因當時女友發生車禍,代表自己一個承諾,希望照顧佢。」

關係好到知大量秘密

問到衛詩雅可羨慕?她一臉羨慕說:「家樂一向都係好男仔,佢係我入行第一個識鵀n朋友,一向都知佢係筍盤。」當問到詩雅為何不考慮家樂?她自爆當時與家樂曾自製緋聞,可是大家都沒有理會,只試過一次被拍到他們一齊行書展,可是緋聞只維持了一日。家樂笑謂試過孖公仔般行街,但都沒人理會,可能他們形象太過好朋友。

詩雅又大爆知道家樂很多秘密,家樂就笑稱自己有多少身家詩雅都知道,而他更將前度女友的相片和訊息全交給詩雅保管:「鶖氻髐滮S唔捨得掉,見到又傷心,就交畀詩雅保管,不過現在可以delete喇。」記者提議詩雅可以高價將相片賣給家樂的女友,詩雅就搞笑說:「咁又唔得,兄弟唔可以出賣,不如賣畀你]。」

問到家樂當中可有親密照片時,詩雅表示自己也沒有睇過,但現在提起有少少興趣想睇。問到家樂可擔心女友會呷詩雅醋?家樂指女友都知他們認識了很久。

至於家樂可會趁昨日做店長,順道買粒有卡數的鑽石送給女友?他說:「等下年情人節,會買一粒6位數幮p石,如果有折可能6位數變5位數。(婚戒呢?)過多幾年先。」

另外,談到他在劇集中飾演冷凍爺爺一角,連曾合作的惠英紅(小紅姐)都大讚他,更稱他為「樂爺」,家樂謙稱因小紅姐有睇劇集,知道他飾演爺爺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