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同區2300伙新盤伺機出擊

2018-05-13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首季有將軍澳新盤大賣,屯門區不讓將軍澳專美於前。香港文匯報綜合市場資料,撇除經已推售的御半山522伙,區內目前至年底至少有逾2,300伙新盤待推,單計萬科旗下掃管笏路項目便提供逾千伙供應。

萬科上源供應逾千伙

位於屯門掃管笏路項目上源是內房萬科置業在港首個獨資項目,涉及1,154伙,目前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發展商早前透露,該盤主打中小型單位,一房至兩房間隔合佔逾七成單位,另提供三房、四房戶,並將提供30間獨立屋。分層戶面積介乎350方呎至逾1,200方呎,獨立屋面積約由2,800方呎至4,800方呎。

與此同時,由永泰發展、位於青山公路大欖段的THE CARMEL目前亦待批預售。該盤涉及178伙規模,當由48伙為獨立屋,面積約1,000方呎至4,000方呎,至於130個分層單位戶型相當多元化,面積由最細約270方呎至1,400方呎不等。系內掃管笏項目及大欖項目,分別提供約470伙及500伙,亦最快於今年內面市。

中小單位至獨立屋俱備

另外,同區各路發展商亦有不同項目蟄伏多時,包括莊士機構旗下業旺路項目(300伙)、保利置業旗下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項目(22伙)、英皇發展的青山公路大欖段項目(13伙)及冠發街項目(14伙),勢掀起屯門新一輪搶客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