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幸倪成功減十磅

2018-06-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幸倪(Gin Lee)昨日穿上胸口透視露腰運動裝束,為今周六連續兩晚的紅館演唱會綵排,現場唱了《偏偏喜歡你》和《Falling》兩首歌曲。Gin為了這次演出,之前進行近三個月的緊密排練,兼且努力瘦身,冒求以最佳狀態示人,她表示:「每日吃得清淡,烚菜、烚蛋和番薯,再配合埋做GYM和排舞,成功減掉十磅,睇怕完騷後都要食餐好,哈哈。」

身形弗了不少的她,令其信心大增,所以在歌衫上可以大膽性感,預告到時會展示不同性感,提到跳舞方面,Gin滿有信心表示沒有問題,更形容這次排舞過程是有血有淚,每日要練足四小時,跳到肌肉酸痛要找治療師,所以練到非常純熟,很想快些在大家面前表演。

Gin在個唱前會先推出全新EP《Bold & Beautiful》,中文解作大膽和美麗,象徵住她今年會大膽嘗試不同事物,在形象上來個自我挑戰,不論EP封套造型和個唱服裝,都會作性感突破,粉絲們拭目以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