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群星齊唱好慶回歸 祖兒赴日取經 冀20周年個唱破紀錄

2018-07-03
■容祖兒明年便是入行20周年,她希望能和歌迷邊唱歌邊慶祝生日。■容祖兒明年便是入行20周年,她希望能和歌迷邊唱歌邊慶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李克勤、劉愷威、關菊英、呂方、JW(王灝兒)、吳業坤(坤哥)、菊梓喬、鄧智偉等,前晚到紅館參與「追夢大灣區 各界青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晚會」演出,其中透露明年將舉行入行20周年演唱會的Joey,以一身粉紅色閃片外套配低胸連身褲的喜慶打扮現身;而克勤則因日前不慎拉傷腰間舊患要負傷上陣,卻沒影響演出水準,只是需要工作人員攙扶落台。一眾嘉賓落力演出,為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齊心出力,唱好香港!

剛從日本欣賞完玉置浩二演唱會的Joey,前晚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自言:「看得很開心,雖然場館地方不大,但配上管弦樂演奏很精彩。相信我這代的人,每個都視玉置浩二為神級歌手,我在香港沒看過他演出,當知道他在日本開騷旋即請假去捧場。明年自己都有機會開演唱會,都要欣賞不同演出來取經!」

想和粉絲邊慶生邊唱

明年是Joey入行20周年,故此有計劃舉行20周年演唱會,問到是否準備開20場時,她謙稱:「未試過,對上一次開15場, 體力上要再磨練一下。上次開騷病倒留下很大陰影,必須克服過來,無論如何要在健康狀態下完成演唱會。(開20場?)不敢去想,16場啦,都已打破個人紀錄,是否很沒大志?哈哈。」現已入紙紅館申請檔期?Joey透露:「之前批出過一個期,但並非我想要的時間,所以重新入紙申請。(想6月生日月開騷?)有想過,可以和粉絲一起慶祝生日會很開心。」

提到早前豪擲2億元購入淺水灣豪宅,Joey笑說:「這些事不用回應,如大家有機會見到我媽咪才問她,不關我事。(現擁有多少物業?)我是負責前線工作,媽咪負責享受生活。(你是大富婆?)就算是富婆都是媽咪,我每月只得幾千元零用錢,幸好有強積金,我老闆很不錯。」

李克勤拉傷腰間舊患

李克勤在上台前,已知會傳媒因腰傷未能做訪問,見他在台上行動緩慢,企定定唱完兩首歌後,需由兩名工作人員扶落台。其後他透過助手表示:「前一天落車時不慎拉傷腰處舊患,已即時服食止痛藥,但翌日坐低起身仍覺很痛,由於早已應承今次演出,忍痛都要完成。」克勤為免令大家擔心,昨天在社交平台交代受傷後已即時叫物理治療師回家治理,但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痊癒。為策安全,當晚他上落舞台還是要助手扶住走,不過相信一定會好的,所以叫大家不用擔心。

JW穿上透視Deep V短裙亮相,她和吳業坤一起做訪問。坤哥被問到會否在大灣區置業,他表示:「香港樓價太貴,其他地區有不錯選擇都會考慮。因未有能力買樓,所以先以近六位數字買了新車,價錢還平過舊車。」JW即踢爆坤哥駕駛技術差,已刮花新車,他直言很心痛。

問到坤哥儲好買樓首期未?他謂:「差不多,因目標是買200萬的樓,全家總動員抽居屋。」說畢便轉身問有「富二代」男友Tarzan的 JW:「那你抽不抽?」笑爆全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