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簡訊

2018-07-10
■廣東省委統戰部李煥春副部長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並與俱樂部陳紅天主席等同心成員座談交流■廣東省委統戰部李煥春副部長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並與俱樂部陳紅天主席等同心成員座談交流

•6月8日 同心俱樂部陳紅天主席,舒心,王大富、區綺文、楊松,吳邦興、陳欽鵬、趙利生、黃育存等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應邀到市政協常委、同心成員陳國雄董事長旗下梵思諾參觀交流。

•6月21日 東莞市政府主辦的2018東莞市產業招商大會。廣東省及東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梁維東,市委副書記、市長肖亞非等領導出席,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王衛、王再興、鄒建民、高雲峰、肖潭平等應邀參加。

•6月24日 同心俱樂部陳紅天主席、黃文仔、陳華偉、許明金、梁滿林,王少主、周福新等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一行應邀赴廣州與全國政協委員、長隆集團蘇志剛董事長舉行座談交流,交通銀行廣東省分行行長周寶志、企業家張偉、李偉波、張葉、趙志明等出席。

•6月29日 同心成員、俱樂部秘書長區綺文總裁應邀做客深圳廣播電台先鋒898公益民心橋欄目,與廣大聽眾分享了同心俱樂部及同心慈善基金會的發展歷程和以「同心」思想為指引,致力於搭建公開透明的公益慈善助貧平台的理念和做出的貢獻;同心俱樂部及同心成員歷年慈善公益捐贈超過100億元,年均捐贈超5億元,是扶貧濟困和公益慈善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

•6月24日 深圳法院開放日暨港籍人民陪審員任命宣誓儀式在前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同心成員孫蘊董事長等19位港籍人民陪審員宣誓就任。俱樂部副主席梁滿林、同心成員、俱樂部秘書長區綺文總裁等出席見證。

•6月8日 同心成員紀力駒董事長旗下凱達爾樞紐國際廣場(ITC)封頂儀式隆重舉行。同心俱樂部永遠榮譽主席、深圳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長張思平,深圳市委統戰部原巡視員尹小滿,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區綺文、紀力駒、吳邦興、羅文華、趙利生、黃育存、同心青委成員周虎山等應邀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