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出騷要咻瞴u煎pan」 單文柔不介意被「抽水」

2018-07-30
■大會安排單文柔(右)和伍樂怡拿荂u煎pan」拍照。■大會安排單文柔(右)和伍樂怡拿荂u煎pan」拍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單文柔和伍樂怡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其間親自餵粉絲品嚐飲品玩遊戲,又一展廚藝整甜品。不過「無火煮食」下,大會安排兩人拿荂u煎pan」(陳展鵬暱稱)拍照整甜品,將單文柔和展鵬戀情擺上^。

單文柔被問到有否被「抽水」之嫌,她表示:「覺得無傷大雅,最重要是大家開心便沒所謂,(收很高酬勞?)開心價錢,當然希望日後接更多活動,酬勞愈來愈高,(會否介意跟陳展鵬情侶檔出席活動嗎?)之前都試過,最緊要是活動性質,舒服健康便可以,就算情侶檔都不感到尷尬,公司活動也經常一齊做,最緊要出來感覺是舒服和開心。」

單文柔表示有試過炮製全日早餐和果汁飲品給男友吃,「男友沒有評分,但都幾滿意和飽肚,不過自己都試過失手,因用了新材料加入果汁中,出來效果麻麻,他便叫我不要亂試,(展鵬有否吃光你弄的食物?)有謘A其實我煮得幾難吃都有個譜。」問到煮飯仔是否兩人的拍拖節目之一,她甜笑說:「通常做運動比較多,他很喜歡打高爾夫球,所以陪他落場打,希望可以拍得住他的水準,他都說我有天分,(經常都讚你?)又不是,他要求很嚴謹,經常教育我,他有說我運動方面不是很強,我當然比不上他,我應該有排練先可以跟上他的節奏。」

他們公開戀情後獲得粉絲接受,單文柔謂:「當然開心,(加速你們結婚?)視乎情況和睇緣分,現在事業為重,等我們關係更加穩定先再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