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女友奔波 自己「射波」

2018-08-06
■Kelly放工後立即趕到深水麙絨秤E天。■Kelly放工後立即趕到深水麙絨秤E天。

陳浩天雖然是理工大學「雙學位」畢業生,但多年來只顧搞「港獨」和「溝女」,每日生活都十分頹廢,早前被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獨自呆坐在所住屋h的公園,整個下午都無所事事。據了解,陳浩天父母早已離異,身為裝修工程判頭的陳父,眼見兒子終日無所事事,力勸他來公司「幫手」,但陳浩天雖答應幫手,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始終是「溝女第一、『港獨』第二」,經常是「射波」(偷懶)唔返工,經常是一個星期只返一日工。

新歡早出晚歸返工「搵食」

據了解,陳父近期在港島大坑及柴灣都接了一些外牆裝修工程,平時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陳浩天每周最多只是到地盤工作一兩天,其餘時間似乎都去「搞『港獨』」,至於已搬入陳家的新歡Kelly,每日早出晚歸返工「搵食」。

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Kelly每日清晨便從陳浩天所住的沙田某屋h出發前往中環上班,許多時要到晚上9時左右才離開。

可能是有感於陳浩天「花心郎」的前科,Kelly往往是一放工便立即去搵愛郎,就連有時陳浩天在晚上要到深水鶞犖竷x做節目,她下班後亦會趕去接放工,誓要做個「跟得女友」。

有了解陳浩天的人透露,陳浩天原本與母親及妹妹在沙田某屋h同住,不過,陳母近期也有一名男朋友,近月不時會到陳家過夜,「M家Kelly又搬入來住,原本3人住鼣璁鴗@下子變5人。」據悉,陳浩天的妹妹由於實在「頂唔順」,已搬到男友家中住。■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