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香港風帆健兒創佳績 海通國際頒發12萬獎金表彰

2018-09-05
■風帆隊出席海通國際頒發獎金祝捷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風帆隊出席海通國際頒發獎金祝捷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海通國際作為香港滑浪風帆隊贊助商,昨午率先為4名亞運獎牌帆手及一眾教練,舉行「2018亞運會香港傑出滑浪風帆運動員祝捷會」,合共頒發12萬港元獎金以表彰在今屆雅加達亞運會取得佳績的香港運動員。

陳晞文在代表運動員上台致感謝詞時說:「馬君正及何允輝,4年前是自己備戰仁川亞運的陪練,今天卻同時獲得獎牌,欣喜看到大家今屆可一起站上頒獎台。」4人都認同當今的風帆運動員真的很幸福,因為資源十分充足。

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企業融資主席孫劍峰表示:「風帆是香港傳統運動強項, 隊員在茫茫大海上乘風領航、直濟滄海的壯志雄心,跟海通集團理念不謀而合。運動員為了踏上亞運這個舞台與對手比併,爭逐佳績, 付出了不少努力與汗水,他們今次勇奪佳績,實在值得表彰祝賀。」

至於獲得獎金的4位選手則表示,會把獎金用作宴請風帆隊團隊大吃一頓豐盛祝捷宴。海通國際是次向出戰RS:X板的鄭俊樑及陳晞文,分別頒發4萬元獎金。而RS:One混合隊際成員馬君正及何允輝,則會瓜分4萬元獎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