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爆當年幫薛家燕做功課 曾江閒時常跟四哥飲茶

2018-09-09
■劉丹(右一)、曾江(右二)、胡楓(左二)及李司棋(左一)前來祝賀家燕姐入行60年。■劉丹(右一)、曾江(右二)、胡楓(左二)及李司棋(左一)前來祝賀家燕姐入行60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家燕前晚請來多年來圈中好友如曾江、胡楓、劉丹、伍衛國、李司棋等30多位參與特備節目《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錄影,TVB也送上巨型蛋糕祝賀家燕姐入行60年。家燕姐逐一與嘉賓擁抱答謝。

家燕姐坦言為節目失眠多晚,因為不少昔日回憶都重現腦海中,女兒也擔心她會捱不住,幸好她精力充沛尚可應付。稍後家燕姐開演唱會,到時會再邀請另外20至30名嘉賓,每位都會上台與她合唱,現在已開始跑步、做瑜伽和做氣功練氣,並透露呂良偉送她一部修身機,幫助收緊脂肪。

修哥約黎明 想見契孫女

曾江表示家燕姐做童星時已認識對方,記得當年這位小妹妹要帶功課到片場做,他有空時也會幫手做功課。提到謝賢(四哥)年前在《四個小生去旅行》記者會上只是做戲掌摑他,全港觀眾都被騙倒,曾江說:「對呀,是做戲,我們是演員呢。」曾江稱閒時常有跟四哥飲茶,慨嘆現在沒有多少人能跟他話當年。至於會否再拍《四個小生》系列,曾江表示也想做,只是投資額巨大不易有機會,強調與四哥合作並沒有問題。

胡楓(修哥)大讚家燕姐不單是性感尤物,而且為人也很感性。提到契仔黎明主動公開女兒樣貌相片,修哥稱契孫女如爸爸一樣得意可愛,說:「我有約黎明,等我快點見到契孫女真面目,不過不知她來不來,他都沒有傳BB相給我看,呢個契仔好內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