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平潭同鄉會 > 正文

香港平潭同鄉會換屆 高黎雄膺會長

2018-09-11

香港平潭同鄉會日前在香港荃灣召開第二屆換屆選舉大會,該會會員和嵐籍鄉親等共318人出席大會,場面熱鬧。會上,高黎雄被推選為新一屆會長、郭十月為執行會長、楊乃平為監事長、林青峻為秘書長。

本次換屆選舉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重視,出席本次選舉大會的嘉賓及選舉觀察員包括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科長裴泳翔,全國人大代表、太平紳士蔡素玉議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陳曉津、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香港華閩(集團)有限公司協聯部副總經理劉勇、陳阿楓,香港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杰,香港荃灣區議會議員文裕明,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許寶月,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副主席陳治林、楊鴻耀、黃中青和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林發耿、常務副監事長嚴依明、常務副秘書長張克強、副秘書長鍾賽玉,香港福建僑民會秘書長陳金霖太平紳士,香港葵青區民政處幹事吳肖美,香港葵青工商聯會會長徐錦全等,以及300多名香港平潭鄉親參與。

高黎雄:全面開展會務工作

新一屆會長高黎雄表示,在廣大平潭居港鄉親的支持和推動下,換屆選舉大會順利舉行,也產生了新一屆理監事會骨幹成員。他感謝香港平潭同鄉會創會的各位鄉賢,以及為香港平潭同鄉會出錢出力奠定了基礎的鄉親們,新一屆同鄉會領導班子將不忘初心,繼往開來繼續秉承創會宗旨「愛國、愛港、愛鄉、愛鄉親。敦睦鄉誼,造福鄉親。以包容、團結、務實及奉獻」為核心價值,全面開展實質性會務工作;同時,該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介平潭國際旅遊島形象,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和家鄉經濟建設。

蔡素玉:發揚愛國愛港精神

蔡素玉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此次換屆選舉大會,並對順利推選出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表示熱烈祝賀。她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會為更好地規範同鄉會會務工作,制定了章程、守則和下一階段工作計劃,體現了同鄉會在社團運作方面的規範性和計劃性。她希望,廣大平潭籍鄉親繼續支持同鄉會工作,發揚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平潭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裴泳翔:共同開創更美好明天

裴泳翔表示,同鄉會自創立以來,眾會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堅實的成果;新一屆理事會的成功推選,將展現出全新的力量,共同開創更美好明天。他希望,同鄉會不斷發展壯大會員隊伍,進一步凝聚鄉親力量,繼續發揮愛國愛港精神,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他相信,同鄉會在新一屆理監事的帶領下,會務工作將有條不紊、蒸蒸日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