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深水灣徑8號推7伙招標

2018-09-14
■陳漢麟(左)指PARK YOHO Napoli與 Indigo Living合作引入家具套餐。■陳漢麟(左)指PARK YOHO Napoli與 Indigo Living合作引入家具套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豪宅有價有市,南豐集團及豐資源合作於港島南區深水灣徑8號昨公佈首推7個單位招標,包括6B、6C、8C、12B、12C、15B及15C,下周四截標。

是次推出招標的單位面積屬B室3,641方呎及C室4,214方呎,每戶擁私屬電梯大堂,由地下大堂直通大宅,私隱度極高。項目採用低密度式佈局,深水灣徑8號由6月開始接受預約參觀以來,接獲不少查詢,反映市場對傳統尊貴地段的珍罕物業需求甚殷。

另外,南豐等於日出康城LP6次輪488伙昨晚8時截票,消息指,累收逾5,800票,超額登記11倍。該批單位於明日發售。現年28歲的藝人林芊妤(Coffee)昨日下午5時左右亦前往九龍灣售樓廠參觀示範單位,最終在代理游說下入票認購。

Napoli特色戶不排除招標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Napoli特色戶不排除以招標形式推售,會符合每次推售至少20%單位要求,部分特色戶料可挑戰新高價。該盤自本周三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以來,截至昨下午約1時累錄逾3,000人次參觀。他又稱,該盤與Indigo Living合作引入家具套餐,凡購買項目指定的2房及3房單位的買家可選擇Indigo Living家具組合或最高1萬元現金回贈。他指,PARK YOHO 系列累售逾2,000伙,PARK YOHO Napoli 將預留100伙作出租用途。

美聯:首8個月兩房銷情最好

另外,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統計2018年首8個月推出的24個全新新盤項目(不包括村屋及全幢物業等),單位總數共涉及7,966伙,當中已售出約5,383伙,即售出率(以各新盤售出單位佔該項目單位總數計算)約67.6%。若以間隔劃分,兩房單位最熱賣,售出率達74.3%,一房單位亦售出七成。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今年首8個月全新新盤中,兩房單位供應最多,錄3,150伙,而售出率同樣最高,達74.3%,足見此類單位深受歡迎。至於一房單位,年內提供1,744個單位,當中售出率錄約70.8%,比率僅次於兩房單位。供應達1,763伙的三房單位,年內售出率則有62.7%;至於開放式單位售出率亦有61.2%。供應匱乏的四房或以上單位,相信因發展商惜售,故售出率相對偏低,錄約36.5%。

今年首8個月推出的全新新盤中,已售出約5,383伙,若以地區劃分,當中將軍澳及西貢佔最多,錄1,565伙,佔約29.1%;其次為大埔區,佔約19.6%,錄1,053伙。單以該兩區已佔逾48%。至於東區則以523宗(約9.7%)佔第三位、元朗、屯門、沙田及油尖旺則各錄逾400多伙緊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