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魔法館 > 正文

【魔法館】冥想Q & A

2018-09-18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靜坐冥想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就等您開始練習,它不需要跟宗教有關。

靜坐冥想能讓你的心跳減慢,驅除負面情緒,讓身體感覺平靜安詳。冥想是一種停止左腦活動,而讓右腦單獨活動的思維方式。冥想可以使人的思考清晰,情緒穩定,並且更有耐心。經常冥想可以強化我們的磁場、讓我們更喜樂、常可保持正面思考的態度、直覺力會明顯改善、清理「業力」(karma),常靜坐的人心念較專注,更可以清晰明確的看到自己的目標,甚至創造奇跡。

靜坐冥想的好處︰

放鬆身心、降低血壓、訓練自己專心、讓紛亂的腦子得到休息與充電、身體在靜坐時會自動進行修復工作。當人進入冥想狀態時,人的想像力、創造力與靈感便會源源不斷的湧出,此外對於事物的判斷力、理解力都會大幅提升,同時身心會呈現安定、愉快、心曠神怡的感覺。

靜坐冥想也會讓你的頭腦每天多一點時間休息,重新恢復活力,迎接嶄新的思想。其好處還包括提高自我警覺的意識,淨化心靈,控制情緒,掌控怒氣,掌握心智,消除緊張,消除腦中的混亂與障礙,增強記憶力與其他腦部功能。在靜坐冥想時,會感到能量由下往上在每一個輪穴流動,讓對照各個輪穴的身體器官功能恢復正常。透過冥想 ,由宇宙中導入的能量會修復我們的乙太體,能增加我們的快樂指數。■Benny Wo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