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同胞國慶文藝晚會 > 正文

兩場匯演 海內外轉播 全球共賞

2018-09-28

為照顧不同觀眾群的喜好,香港同胞國慶籌委會自四年前開始,除「國慶文藝晚會」外,新增了「國慶青年音樂會」,每年均舉辦2場演出。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兩場匯演現已成為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的重點活動,得到廣大市民的歡迎和支持。「國慶文藝晚會」的門票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免費派發給市民,「國慶青年音樂會」門票則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傳統的「文藝晚會」將於10月1日星期一晚上7時舉行,歷時約1小時15分。以年輕一族為對象的「國慶青年音樂會」則於翌日晚上8時舉行,歷時2小時。後者更首次邀請韓國人氣男團BTOB、新人男團PENTAGON、人氣女團CLC、創作歌手李起光參與演出,同場亦會有內地組合BOY STORY,以及香港歌手糖妹和沈震軒一同獻唱。兩場匯演除了招待和公開發售門票讓觀眾親臨現場欣賞之外,亦將安排在本港及外地電視台、電台以及互聯網播出(傳媒播出時間詳見附表),讓更多香港市民以至全球華人均可分享國慶的喜悅,一齊感受國慶的歡樂氣氛。

蔡冠深表示,兩場慶祝活動得以順利籌備,實在有賴各界人士及機構的熱心支持,包括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協辦活動、春天舞台劇製作有限公司精心策劃,各位參演嘉賓及團體的傾力準備,還有籌委會成員慷慨贊助經費,與及不少機構和台前幕後眾多工作人員的大力協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