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憑《東方華爾街》獲最有價值演員獎 譚耀文感謝家人包容

2018-10-01
■譚耀文感謝家人支持包容,令他全情投入演好每個角色。■譚耀文感謝家人支持包容,令他全情投入演好每個角色。

香港文匯報訊 「第三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前晚在北京郎園順利舉行,業界著名影視人齊聚北京,各大獎項接連公佈,在此期間,網劇《靈魂擺渡·黃泉》接連斬獲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演員何花憑片中「孟婆三七」一角,得網絡電影單元「最佳女演員」。而香港演員譚耀文(阿譚)憑《東方華爾街》獲頒「最有價值演員獎」殊榮。阿譚更坦言要感謝家人的包容,才能讓他演好每一個角色。

在第三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上,《靈魂擺渡.黃泉》榮獲「網絡電影單元最佳影片」和「評委會單元年度品質影片」,編劇小吉祥天獲得「最佳編劇」和「年度實力人物」、90後小花旦何花得網絡電影單元「最佳女演員」,此片成為本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的最大贏家。

何花演美麗孟婆再奪獎

何花在影片中用靈動真摯的表演詮釋了世間最後一個孟婆「三七」的愛情哀歌。從前期的笑容「憨傻」面如枯槁的少女,到最後明艷美麗為愛執茠漫s婆,角色反差巨大,令人印象深刻。此次也是何花憑借「三七」一角拿下繼上海電影節互聯網影視峰會盛典「年度新銳女演員」稱號後再次獲得殊榮,可謂是今年新媒體影視炙手可熱的實力小花旦。網絡劇單元最佳男演員則由潘粵明憑《白夜追兇》獲得。人氣劇《延禧攻略》,拿下網絡劇單元最佳營銷網絡劇集獎,而該劇「皇后」秦嵐獲網絡劇單元最佳女演員,而秦嵐因工作未能到場領獎。另外,陸婷獲最佳人氣女演員。

不用慶功望盡快開續集

譚耀文憑茪策~熱播的華人美劇《東方華爾街》,在劇中卓意寧角色演得相當出色,昨晚獲頒「最有價值演員獎」殊榮。阿譚開心表示十分多謝《東方華爾街》監製劉德華及導演黃國強邀請拍攝該劇,他更要多謝經理人辛苦度期無錯過好作品,他感謝說:「好多謝該劇每一位台前幕後辛勞的付出,我特別想多謝家人的支持和包容,令我安心咁全情投入每一個角色。」計劃如何慶祝?他說:「唔使啦 !最緊要快禷}續集仲好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