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朗涉性侵?母姊公開聲援

2018-10-10
■C朗獲媽媽和胞姊力撐,改圖變做正義化身。  網上圖片■C朗獲媽媽和胞姊力撐,改圖變做正義化身。 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近來被翻出9年前舊賬,遭一名叫瑪約加的美國女子循民事訴訟控告強姦追討賠償,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亦重啟調查。

法律專家教路返葡最保險

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有三名女子以證人身份向瑪約加代表律師提供資料,聲稱自己也遭到C朗性侵犯,其中一人指自己跟瑪約加遭遇相同,都是收了封口費。

《鏡報》訪問了一位法律專家,指若想避免任何有機會被引渡到美國的可能,C朗返回葡萄牙是最保險的做法,因為歐美法律不同,在歐洲只要當事人不在自己國家,美國當局就有可能引渡他。C朗已明確表示,自己無做違法事。日前他獲得媽媽和姊姊公開力撐,兩人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超人配上C朗樣子的改圖,呼籲大家相信C朗的就在自己賬號放上此圖,以表聲援。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