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 正文

表彰優勢企業 提升社會影響力

2018-11-09

為表揚及鼓勵傑出的進出口企業多年來對香港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及努力,「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第五屆「進出口企業大獎」,藉此表彰優秀企業,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凝聚及團結業界同仁,激勵大家迎難而上,推動進出口業繼往開來,走上一個新的發展台階。「進出口企業大獎」共有兩個大獎,分別是:「進出口企業大獎」及「進出口企業合作夥伴大獎」。

「進出口企業大獎」分為六大獎項,包括「卓越成就獎」、「企業傳承獎」、「創業精神獎」、「電子商貿獎」、「優越創新獎」、「市場拓展獎」,表揚於不同方面擁有傑出表現的進出口企業。

至於「進出口企業合作夥伴大獎」則是頒發給一直提供支援予進出口業的機構或企業,讚揚他們過往對進出口業的業務營運及發展所作出的配合和貢獻,藉此對一眾默默支持進出口業的合作夥伴給予一份公開的肯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