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強忍傷感支持姜皓文 君如眼濕濕談藍潔瑛

2018-11-16
■提到藍潔瑛離世,君如多次表示不開心!■提到藍潔瑛離世,君如多次表示不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翠絲》昨晚舉行VIP招待場,男主角姜皓文(黑仔)獲一眾好友吳君如、袁偉豪、劉浩龍、吳卓羲及田蕊妮等撐場。

提到《翠絲》即將上畫,黑仔笑言並不緊張,反而昨晚已當是首映,尤其大部分朋友是他邀請,看後一定會聽到真正的聲音,所以心情緊張又興奮。黑仔太太金慧英昨晚也來捧場,他指太太其實已看過2次,然而她並沒太多評語,反之一直最擔心其情緒,黑仔說:「記得在日本宣傳時,開頭半小時我還很開心,突然就哭了起來,太太也問我為何又哭了!所以今晚之後我會放下,感覺功成身退,等好成績,幸好聽回來都是安樂的聲音!」

吳君如來到時已眼紅紅,大概是知道傳媒要問有關「九龍女」之一好友藍潔瑛昨日遺體已經火化一事,接受訪問時,君如忍荈侇P心情,大讚黑仔好勇敢扮女人演出,現在已經不再是黑仔,現在有型又靚又可以做女人跨性別,看完他的演出一定會講真心話給他聽,黑仔也笑說會欣然接受她的聲音。問君如工作狀況?她表示剛休息完正準備下一部電影,當提到藍潔瑛昨日遺體已經火化,君如面紅紅眼濕濕「唉」了一聲說:「不開心!現在也不開心,但人生總要生活!」問到有否想起很多跟對方生前的回憶?君如仍是一句:「情緒上是不開心!」再問她與藍潔瑛有哪些難忘片段?她答謂:「認識了這麼多年,每個階段也有,現在是不開心,到這一刻也不開心!」之後她拉開話題說好彩黑仔邀請她來看戲,讓她來「學洁v。問她最近又有否關心爸爸以及弟弟(離婚)?君如歎了口氣便被工作人員拉走了,連大合照也沒出來拍。

吳卓羲樂意反串

吳卓羲表示未入行前已經很喜歡黑哥,感覺他是個好演員,直到合作《拆彈專家》,更覺得對方用心和謙虛,所以拍攝時常從旁偷師,覺得對方很值得學習,就像這次已是很大膽的嘗試。問他是否敢學黑哥扮女人?吳卓羲笑說:「只是沒有人找我,找我的話也可以,其實以前跳舞時都試過虒,不過就未試過茧溺和高跟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