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百搭功能袋 靈活創新設計

2018-11-21
■Targus行政總裁Mikel(左二)與模特兒示範全新品牌系列■Targus行政總裁Mikel(左二)與模特兒示範全新品牌系列

踏入秋冬季,郊遊及旅行成為大家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近年,大家去郊遊或旅行都喜歡壑W背包,尤重功能方面,同時讓背包成為衣茠漱@部分,是配飾之一。於是,不少品牌今年紛紛推出多款背囊產品,當中Targus踏入35周年,筆者特地應邀走訪北京,率先為大家展示其一系列全新功能袋款,同時藝人陳曉東亦分享他選袋的心得。如你還未擁有一個背囊,就要留意從多個品牌中揀選不同款式的背包,看看哪一款合你心意。 ■文、攝(部分)︰吳綺雯

工作玩樂 防護之選

自1983年成立至今,美國品牌Targus致力於為行動產品的攜帶包及配件設備建立一套完善的防護、工藝及功能方面的嚴格標準。今年,品牌踏入35周年,早前特別舉行了亞太區活動,展示了一系列品牌的全新袋款,尤其是茩咻b功能背包上,如Groove X第2代Max及Compact、CityLite Pro、Newport第2代雙用電腦袋等主打系列,將工作玩樂同時兼顧。

品牌在背包上,糅合創新設計、先進科技、優質物料、人體工學原理及專利功能等,包括不可缺少的內置電腦保護結構。加上,獨特而深藏的防止前傾設計、懸吊保護系統等,細心保護手提電腦免受撞損,有如運動鞋的氣墊裝置為腳部緩衝避震。

在此,陳曉東也分享了一些揀袋心得,由於平時的他喜歡休閒一點,盡量要輕便,所以他常帶很多遊行袋出外,尤愛背囊式,而背包要有很多間隔,更喜歡袋中袋,最好還有個腰包可以直接放入背包中,而腰包就放一些重要的物件,而其他間隔則可放其他東西如硬碟、鬚刨、護膚品等。他要求一個袋不能只得一隔,間隔一定要多,以方便收納,而質地必要耐用,顏色要深色,整體上功能性很重要。

線條簡約 搭配之選

承傳百年歷久不衰的傳奇筆記本品牌Moleskine,今個秋冬,以Metro包袋系列為主設計故事線,讓大家齊齊尋找旅遊真諦。Metro包袋系列的創作意念不僅涵蓋盛載物品的基本需要,更能激勵及培育創意,其功能與現代遊牧主義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幫助提高效率、讓大家更可自由地不受地域及時間限制,選擇自己希望的工作和遊樂的地點與方式。

其設計動感、實用、擁有流線外形,全新的Metro包袋系列線條潔淨、簡約,輪廓精緻而利落。這系列採用抗水尼龍,一種堅固而耐用,並如羽毛般輕盈的物料,是流動創意工作者的理想之選。這款當代Metro系列將你所需的一切集於一身,讓你的靈感遊走於在現在、過去及未來,衝破時間界限,系列共有七種不同款式可供選擇,讓用家可根據出席之場合及當日心情進行靈活搭配。

山系裝備 郊遊之選

初秋是一眾旅行、登山、越野愛好者遠遊及訓練的好季節,Columbia的專用服飾,讓熱愛行山的你在本地或外遊遠足時作好準備。即使晴空萬里,或是山雨襲來的突變天氣,輕便衣物也能隨手可得;即使要踏過沙道石路,或是跨越崎嶇山路,也能全方位為雙腳提供完善的保護,陪你盡情享受旅遊、行山、越野的樂趣,於秋天一同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品牌推出了多款上山必備的背囊,由不同的實用容量性以至外觀色調都一應俱全,切合你由遠足以至露營的不同需要。另外,背囊的背部、肩帶及腰帶在設計上亦特意採用了網格物料,保持舒適透氣之餘亦能減輕負擔,再加上應用了「奧米.抗污科技」的外層布料,能有效跣走水分及阻擋污水及污染物,亦比一般布料快乾3至5倍,組成雙重抗污防線,污不隨身,成為全方位抗污的最強後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