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超聲波女兒樣子十足餅印 祖藍:祈禱不要似我

2018-12-14
■王祖藍、毛舜筠為賀歲片補戲。■王祖藍、毛舜筠為賀歲片補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祖藍、毛舜筠與王菀之前晚於亞視大埔廠房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補戲以及拍攝海報,祖藍表示做後期的時間很倉卒,因聖誕已經要投入去宣傳,他又笑指前晚為見毛姐其實是想訂她一百幾十盒曲奇,為女兒辦百日宴回禮禮物,然而卻獲得囂張回覆,指曲奇已經售罄不接生意,祖藍說:「如果毛姐可將這個幸運帶落我們票房就好了,希望我們都可以講對唔住,冇晒飛賣,因為爆鰴漶I」毛姐笑謂有想過大家會喜歡這曲奇,卻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每日下午三點已經賣光,開心之餘又常心驚驚不夠賣,想每個人都吃到。

提到祖藍上載過女兒超聲波圖片,樣子跟他十足餅印。毛姐帶笑望荅祁驍﹛G「似你?幾有特徵呀!」 祖藍笑答:「看超聲波都似已經很驚,即是我的無得走數,特別鼻和嘴唇一模一樣,鼻大、唇厚很易湊,不過她一日未出世,我都在祈禱不要似我,要似阿媽!」毛姐予以安慰指現有不少女生都去打針豐唇,且女大十八變,似他也會靚,但當然似老婆是靚得多。老婆李亞男快將臨盆,但祖藍笑指反而覺得日子過得很慢,像平日忍尿可忍足一日,現去到家門就特別急,老婆還笑說怕打個乞嚏都會穿羊水。祖藍透露定好了老婆生產的日子,可是其間他有幾天不在香港,故此已公告各有關單位,若然老婆突然早產或延遲,他都會不顧一切要回港陪入產房親手為愛女剪臍帶,毛姐也贊同這珍貴時刻有爸爸在場比較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