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青年運動員赴廣州交流

2018-12-29
■首團「港協暨奧委會大灣區青年運動員交流計劃」昨赴廣州。 港協圖片■首團「港協暨奧委會大灣區青年運動員交流計劃」昨赴廣州。 港協圖片

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得到中聯辦的協助、廣東省體育局的支持及廣東省體育對外交流中心的接待,首個「港協暨奧委會大灣區青年運動員交流計劃」代表團昨日啟程前往廣州,開展其3日2夜的大灣區交流之旅。

交流團由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湯偉掄BBS太平紳士為團長及義務副秘書長黃寶基先生MH為副團長所帶領,81名分別來自三個運動項目(羽毛球、柔道、游泳)、年齡介乎10至18歲的青年運動員,以及其他工作人員,一行共101人參與。

在今次廣州之行,代表團將與廣東省青年隊一同進行交流學習、共同訓練及教學比賽,並會與國家隊運動員舉行分享會。另外,為了使青年運動員認識於2010年在廣州舉行的第十六屆亞運會盛況,大會更安排參觀廣州亞運會博物館及海心沙亞運公園等,為交流團的年輕運動員加深對大灣區區內城市的認識。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