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莊思敏突擊巡舖 得罪員工被詛咒

2019-01-17
■莊思敏相當注重自家店的食材安全。■莊思敏相當注重自家店的食材安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Jacquelin)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其有份投資的點心店宣傳卡通人物My Little Pony的聯乘點心系列。提到近日消費者委員會驗出多款曲奇餅、蛋卷、蝴蝶酥含基因致癌物,Jacquelin亦有留意報道,她強調一向監管好嚴謹:「我]食材要安全,廚房要衛生,自己成日突擊檢查,有員工好憎我,因為有次畀我撞破佢蛇王,佢鰣I後咒我。」她謂不會因此炒對方,會跟對方講道理。

談到今次推出卡通人物點心,Jacquelin表示是想吸引不同年齡層的食客,因吃點心是廣東文化,希望小朋友不會覺得吃點心是老套的事,只有爺爺xx才會做。

農曆新年,Jacquelin會跟兩個妹妺返馬來西亞過年,說到三姊妹中只得她還是單身,她指媽媽沒有催她拍拖,但經常介紹男仔給她:「媽咪直接send相畀我,(今次返馬來西亞順便相睇?)今次返去順便見鵅A之前去北京都有朋友介紹男仔,(漁翁撒網?)見多識廣 。」她謂揀男友不茩垠I景,只要好人,錫她就可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