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 正文

廣東社總組織「一鐵•一橋•一講」活動赴大灣區參觀學習

2019-02-22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對外發言人對本報記者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大灣區工作委員會為使近30個重要社團進一步認識大灣區的發展,於2月22日至23日舉行「『一鐵·一橋·一講』大灣區參觀學習團」,並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兼大灣區工作委員會主任梁亮勝先生親自帶領,組織近500名重要社團骨幹於2月22日乘坐高鐵到達廣州,參觀廣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創匯谷」粵港澳青年文創社區、科大訊飛人工智能研究院、廣東晶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廣州中國科學院計算機網絡信息中心等,2月23日聽取了廣東省社科院特約研究員解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後,到珠海參觀完畢取道港珠澳大橋返港。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在總會主席、大灣區工作委員會主任梁亮勝先生的帶領下,將全力支持以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為首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投身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長遠發展做出應有貢獻。(特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