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赤柱區街坊福利會 > 正文

赤柱區街坊福利會2019新春團拜 祝賀新歲暨慶祝祖國七十周年華誕

2019-02-25

日前,由赤柱區街坊福利會主辦,赤柱商會、赤柱婦女會及舂磡角馬坑街坊福利會協辦的「新春團拜互祝新歲暨慶祝祖國成立七十周年華誕」於赤柱圓滿舉行。

過去一年,赤柱在政府各部門的關顧下,在街坊商戶的共同協作下,總算社泰民安;特別是去年被超強颱風山竹吹襲後,區內商民發揮出團結互助精神,各政府部門亦迅速救援,將災害減至最低,社區也迅速復原。

赤柱區一向地傑人靈,天后保佑,赤柱區街坊福利會將繼續促進官民合作,改善營商環境,關懷長者,服務市民。適逢今年是祖國建國七十周年,赤柱區街坊福利會在此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赤柱區百業興盛,商戶生意興隆,居民樂業安居,並祝各位,豬年吉祥、家庭幸福。

當日出席新春團拜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MH、區議員陳李佩英、赤柱商會主席葉元清、民政處赤柱分處主管主任劉美玲、警務署副指揮官歐陽傑、警務署東區警民關係主任王志賢、警務署西區警民關係聯絡主任韓婉芬、赤柱區街坊福利會監事長傅金海、赤柱區街坊福利會副理事長仇明佳、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主席吳承羲博士、南區各界聯會永遠會長羅貴}MH、漁民娛樂會永遠會長羅明、漁民娛樂會主席黎水勝、赤柱婦女會副主席何玉霞、大浪灣村居民協進會主席黃慧蘭、石澳居民會候任主席林珍、馬坑h互助委員會主席趙成球、陳李美蓮、張港蓮、邵新寶;各街坊首長:陳景鴻、何錦輝、蔡秀珍、仇少萍、李永善、方子乾、許鴻富、鄭會生、鄺卓睿、徐新娣;活動贊助:香港電燈經理姚偉成、麥樂嫦。 (特刊)

2019年3月2日(農曆正月二十六日)為一年一度的觀音開庫 歡迎善信及市民蒞臨赤柱天后廟祈福 電話:2813 028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