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晉江社總與鄉賢學兩會精神

2019-04-04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傳達學習兩會精神暨社會事務工作會議,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傳達學習兩會精神暨社會事務工作會議,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日前假中環美心皇宮,舉行傳達學習兩會精神暨社會事務工作會議。該會主席洪頂超,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文福等,與約400鄉賢齊聚一堂,分享兩會精神。與會嘉賓大都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將為香港帶來發展新機遇,鼓勵大家以福建人愛拚才會贏的精神,再創輝煌。

洪頂超致歡迎辭時表示,是次兩會工作成果豐碩,希望會員友好能在是次分享會中深入學習兩會精神,相信通過學習,大家將能進一步獲得啟發。

施維雄:委員為國為港獻策

全國政協委員、該會永遠榮譽主席施維雄表示,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在兩會期間積極發言,為國家、為香港的發展出謀獻策。

福建省政協常委、該會執行主席王育民表示,兩會內容豐富、針對性強,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論斷、新要求,對做好香港工作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全國政協委員、該會副主席施清流指出,各界委員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對香港的各項重要精神指示結合起來,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

蔡毅:灣區為港供廣闊機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指,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和機遇,國家更是為粵港澳大灣區釋放了各類政策紅利,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該會常務顧問朱銘泉表示,兩會報告實事求是,總結了去年的成績,並提出各類措施。

該會副主席柯文華總結該會社會事務發展狀況,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助選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