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男生校內打交 一人遭筆割傷臉

2019-04-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跑馬地玫瑰崗中學發生學生打架事件,兩名初中男生疑因積怨,昨中午在更衣室內衝突,其中一人遭原子筆劃傷臉部流血,校方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作普通襲擊案處理,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校方表示明白部分家長及學生對事件發生感到憂慮,已透過學校網站向家長及學生解釋,交代此事及作出適切支援。

消息稱,涉事兩名學生分別是一名17歲菲裔男生,他因留班仍就讀中二;遭劃傷面部的為一名16歲本地男生,就讀中三。據悉兩人早前曾有積怨。

昨中午12時許午膳期間,兩人在學校更衣室內再起爭執,本地男生遭人以原子筆劃傷臉頰流血,驚動校方報警。

玫瑰崗中學報警求助

玫瑰崗中學發表的聲明指,兩名學生因誤會爭執,有人用原子筆劃傷對方臉頰,老師即時處理及維持秩序,並報警求助。受傷學生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隨行的班主任一直有與學生家長保持密切聯繫,解釋情況及提供適切支援。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校方會盡力配合,詳情不便透露。

學校重申,愛與關懷、互相尊重、共融和諧乃本校教育宗旨。校方明白部分家長及學生對事件發生感到憂慮,已透過學校網站向家長及學生解釋,交代此事及作出適切支援。

警方則表示,當時兩名學生在更衣室發生推撞,一人左臉擦傷,男一人則臉部紅腫。警方暫列作普通襲擊案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