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商天娥不再密密做 享受收成期

2019-05-18
■左起:倪秉郎、商天娥及陳桂芬宣傳舞台劇。■左起:倪秉郎、商天娥及陳桂芬宣傳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舞台劇《謀殺啟事》將於7月公演6場,昨日三位主角商天娥、倪秉郎及陳桂芬到商台宣傳。商天娥飾演謀殺案大宅的女主人,她要串連所有角色以群戲居多,記對白本身對她沒有難度,反而是演員之間對白的接位要好準確。以前飛紙仔年代,娥姐已習慣記對白,當年在深圳拍電視劇《笑看風雲》外景時,臨場被編審要求加兩頁紙對白,要跟秋官鄭少秋做對手戲,結果記好對白,卻要先趕鄭伊健和古巨基的戲份,最後要回到香港才補拍,又要她重新多記一次。

倪秉郎與陳桂芳同演偵探角色,倪秉郎大讚娥姐每次綵排都早到,還提早拿劇本去了解,娥姐解釋自己並非這小說家的粉絲,所以想更了解故事,而且現階段已是收成期:「以前捱到金睛火眼,現就要去享受,會選擇適合的放長去做,不想再像以往般密密做。」她坦言近年較少拍電視劇,主要是合作的人都不太認識,認識的都也走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