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公佈U20五人代表隊名單

2019-06-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香港足總昨日公佈香港20歲或以下(U20)男子五人足球代表隊決選名單,大軍將於本月14日至22日,到伊朗大不利茲角逐2019男子五人足球亞洲盃決賽周賽事。

港隊在外圍賽東亞區A組與澳門及日本同組,港隊先大勝澳門5:0,然後力戰勁旅日本,一度打成2:2,惟最終以2:4落敗無緣晉級。不過由於隨後有出線球隊退出,港隊得以較佳的得失球差優勢壓倒同分的蒙古,以最佳次名身份後補參戰決賽周。

港隊現時球隊經理為曾偉忠,教練陳飛達、蘇尚貴、陳振宇及蔡業煇,14人決選名單如下:守門員李溢朗(屯門)、羅境曦(富力)、羅澔陽(晉峰);場區球員劉穎笙、熊健沂(凱景)、袁世傑(愉園)、黃偉國(晉峰)、李浩然(黃大仙)、林鎮源(福建)、諸榮祖、周家樂(理文)、李藹軒(佳聯元朗)、鄭俊華(沙田)、吳家俊(標準流浪)。

大軍將於本月11日出發,14日對伊朗、翌日對阿富汗、18至22日舉行8強至決賽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