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亞法會發起一人一信謝警隊

2019-06-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亞太法律協會昨日發表聲明,宣佈發起全港「感恩警察」活動,呼籲市民自發一人一感謝信/心意卡寄到各區警局,感謝警隊維持香港治安,忍辱負重。

亞太法律協會在聲明中指,有人借修例一事,將香港變成大國博弈中外國勢力圍堵中國的棋子,部分示威者更使用暴力,損害香港作為文明、法治社會的國際聲譽。

協會強調,法治是香港最珍視的核心價值之一,他們全力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執法,並發起全港「感恩警察」活動,同時呼籲特區政府相關部門嚴肅追究並處理所有違法行為,包括意圖防礙司法公正、刑事疰a,非法禁錮、襲警、暴動等,絕不姑息,以維護香港作為法治社會的國際聲譽。

籲政府諮詢細心聆聽

協會並呼籲特區政府深切反省是次修例立法工作所引發的風波,汲取教訓,以負責任、謙虛態度,在以後作出政策諮詢時,細心聆聽,向香港公眾詳盡解釋。

最後,該會呼籲香港各界放下分歧,齊心協力為香港長遠整體利益打拚,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