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善德基金會 > 正文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 「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系列比賽頒獎典禮盛大舉行

2019-07-08

由香港善德基金會主辦,新界校長會統籌,新界校長會、九龍地域校長聯會、香港島校長聯會、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及新界青年聯會協辦,教育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支持的「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系列比賽,6月29日在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學校舉行頒獎典禮。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中聯辦法律部部長劉春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等嘉賓主禮,出席頒獎典禮的還有超過500位學生及家長。

該系列比賽已在今年4月至6月舉行,旨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以及推廣國家憲法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教育。今年的系列比賽包括「全港中學校際問答論證賽」、「全港中小學標語創作比賽」、「全港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及「全港家長平面設計比賽」四項賽事,吸引全港超過300間學校,近2.5萬名學生和家長參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