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抵澳洲集訓 普巴疑與連格起衝突

2019-07-10
■普巴(左圖圓圈者)疑與連格(右圖右一)發生口角,差點互有動作,隊友及時上前做「和事佬」。 網上圖片■普巴(左圖圓圈者)疑與連格(右圖右一)發生口角,差點互有動作,隊友及時上前做「和事佬」。 網上圖片

曼聯無緣參戰來屆歐洲聯賽冠軍盃,已有消息盛傳保羅普巴「跳船」心切。被認為言行和態度隨時會損害球隊士氣,這位法國中場球星隨「紅魔」抵達澳洲集訓第一天就發生了不和諧的事件。

曼聯日前抵達澳洲備戰熱身賽,隨即展開操練,球會也於Twitter上載了一段短片,內容是球員到訓練場時的情況,期間球員都有說有笑。不過,一個細節卻被球迷捕捉到,當時普巴和馬迪爾走在前面,連格和連迪路夫靠後,就在此時普巴和連格疑似發生口角,兩人看上去都頗憤怒,連格還作手勢表示不滿,普巴回頭似乎準備有所動作,連迪路夫見勢色不對及時搭住普巴肩膊,才藉機拉開了他。

另一位據報轉會國際米蘭在即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也有隨紅魔到澳洲,但只要轉會成事便可能即時離營。至於剛以自由身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近日則透露離開紅魔是因為續約來得太遲,「當時我已決定轉會」。

李城隊史價買斷泰利文斯

最新落實的英超轉會,主要是李斯特城以破隊史紀錄的4,000萬英鎊(約4億港元),從摩納哥買斷上賽季租借的22歲比利時中場泰利文斯。■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