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韓冀吳敦義整合藍營團結

2019-08-05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對於有消息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2020年選舉,高雄巿長韓國瑜4日受訪表示,當然期待藍軍能夠大團結、大整合,中國國民黨畢竟還是有黨主席的,他個人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能夠出面來整合這些不一樣的,或者即將有可能會離開的重要的黨員。

韓國瑜說,如果吳敦義出來出面整合的話,相信效果一定會更好,基層廣大的藍軍朋友們,非常不希望國民黨分裂,因為大家都有志一同,希望2020年讓無能的民進黨下台,如果藍軍分裂,只是親者痛、仇者快,所以迫切地期待吳敦義能出面來主持整個團結、還有和諧的國民黨,他個人還是繼續跟郭台銘保持密切的連繫,也會盡最大的誠意。

此外,韓國瑜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競選總部發言人敲定由台視主播何庭歡擔任。何庭歡表示,韓陣營團隊是在7月下旬與她作接觸,希望可以借她新聞方面的專長以及清新的特質,為團隊注入一股新血,韓國瑜更是親自對她表示,目前整個競選團隊是求才若渴,非常希望她可以加入團隊幫忙。何庭歡表示,她會做好溝通的角色,也會協助目前的顧問團,讓民眾認識到他們的政策方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