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朗十膺葡足協最佳球員

2019-09-04
■C朗連續三屆當選此項葡萄牙的年度殊榮。  美聯社■C朗連續三屆當選此項葡萄牙的年度殊榮。 美聯社

葡萄牙足協於當地時間周一晚舉行年度頒獎禮,結果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連續第三年獲選葡萄牙最佳男子球員,亦是這位祖雲達斯球星第十度獲獎。

根據報道,是次最佳球員是由前名宿費高等9位評審組成,並由C朗、曼城的貝拿度施華、馬德里體育會的新星祖奧菲歷斯、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和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競逐,結果C朗成功力壓群雄,個人第十度贏得此殊榮。事實上從2007年起,C朗只有於2010和2014年失落此獎項,該兩年得主是森馬奧沙保沙和比比。

有出席頒獎禮領獎的C朗,致辭時顯得有些感慨:「社交網絡和媒體令世界出現很大變化,也變得很瘋狂,於我而言,這是情緒非常複雜的一年,但大家要做到不要讓人把你拉下來。」事實上,C朗今年遇到不少麻煩,幸而有關其逃稅和性侵一名美國女子的指控,都已得到解決。

賓菲加頒獎禮大豐收

賓菲加成為今屆頒獎禮大贏家,其中年初才正式接掌球隊的拉治,力壓上海上港的佩雷拉和羅馬的方錫卡當選最佳教練;至於最佳球隊、最佳女子球隊殊榮亦由這支老牌球會包攬。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