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微信推匯豐冠軍賽遊戲

2019-09-07
■李昊桐將出戰世錦賽─匯豐冠軍賽。資料圖片■李昊桐將出戰世錦賽─匯豐冠軍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繼贊助中國球手李昊桐後,昨日,微信再度與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攜手宣佈,將在2019年比賽前夕合作推出一款定製賽事小遊戲,目的是運用創新數字技術及科技力量推廣高爾夫球。

2018年微信成為世錦賽─匯豐冠軍賽的官方合作夥伴,更是世界高爾夫錦標賽賽事的第一個合作數字平台。這款微信小遊戲將分四個賽季,每賽季為期兩周,每賽季的優勝玩家將受邀在賽事周期間來到賽事現場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參加小遊戲總決賽。

近年來,微信已成為高球運動的主要參與者之一,先後贊助了多名華人男女職業高爾夫球手,包括已經確認出席今年賽事的兩屆歐巡賽冠軍李昊桐。今年適逢匯豐冠軍賽15周年,玩家只要得到超過15分,即可解鎖李昊桐卡通形象。

此外,去年推出的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微信小程序也將進行技術升級。在下月比賽期間,小程序將提升觀球體驗,讓球迷可以實時跟蹤球員動態和得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