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微臣國際集團 > 正文

微臣國際有限公司

2019-09-16
■香港總商會歐洲委員會主席陳佩君與微臣國際管理團隊成員■香港總商會歐洲委員會主席陳佩君與微臣國際管理團隊成員

成立於2015年,總部設在香港,北京設有技術研發中心。微臣國際在各種金融服務領域投入巨資,如交易銀行,貿易融資,財富管理,保險服務等,通過使用最先進的金融科技,為傳統的金融服務流程帶來顛覆性的改造,為全球客戶提供全面的數字金融服務。

其他星級團隊成員簡介

微臣國際聯合創始人唐賽鳳憑藉與內地電商的緊密關係,熟悉電商行業運作及需求,配合金融行業經驗和優秀的市場洞察能力,提供予跨境電子商務平台金融整合物流方案。月前更訪問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和第二大城市考納斯,與當地政府探討創建全新電子商務生態圈的可能性。

微臣國際首席營運官兼首席風險官梁偉倫通過在國際金融機構二十多年深厚的工作和區域管理經驗,把最前沿的國際標準推廣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為「一帶一路」政策作出貢獻。

微臣國際項目顧問曾松江對微臣國際「一帶一路中東歐債券基金」,作出了專業清晰的說明和推介,並得到各官員和企業家的非常正面和積極的回應和支持。

微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常務董事莫劍華深度了解全球資本市場變化及形勢,洞悉工商業務發展所需及有關投資的回報要求,加上豐富的基金管理經驗,為微臣國際「一帶一路中東歐債券基金」注入無比動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