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轉數高有備而來

2019-10-16

(第一場)「威震天」剛戰季內初出即在谷草一哩擊敗「金津輝煌」贏馬,證明七歲老馬爛船仍有三斤釘,過往在同程兩戰得冠季演出準繩,乘勇可執多場。

(第二場)「自由喜」在港兩戰全跑得亞軍,包括上賽季內初出在同程以頭位鬥輸俾「南莊加好」,證明四歲愛爾蘭馬已箭在弦上,復課繼續辣操,顯然要拚贏方休。

(第三場)「捉金皇」此程三戰獲冠季軍各一,屬最佳射程,季內兩戰雖敗但見越跑越好,證明狀態與賽俱增,畢竟同程能令「兵貴神速」蹄下稱臣,跑番出水準絕對有再勝之能。

(第四場)「夢幻戰士」今季經一仗熱身後,上場嘗試向同程發展,演出卻是判若兩駒,以個幾身位擊敗「力王」贏馬,確認四歲澳洲自購馬已踏上升軌,食住個勢可扶搖直上。

(第五場)「扎西德勒」上季三度上名,總是與冠軍擦肩而過,在谷草大長途能壓倒「合拍威龍」而跟「喜蓮彩星」串Q,證明懷質不薄,今季轉五歲大熟應可問收成。

(第六場)「好利錢」曾受傷患困擾,不過上季尾接連取得上名,證明健康已養回,暑後復課狀態漸趨凌厲,尤其是埋門課大閘跑第三走勢吸引,蓄銳一戰可出人頭地。

(第七場)「劍追風」跨季對上三戰不勝有位,上賽轉摩廄首戰於同班同程排十二檔亦只是以頭位不敵「電訊驫馬」得亞軍,仄準後檔位轉好,應該有全面取勝條件。

(第八場)「轉數高」此程兩戰得冠亞,保持百分百入Q率,贏馬一役是以六個身位狂勝「安賦」,剛戰季內初出路短直路都能追得有聲有色,熱身後回配潘頓兼重返勝途智珠在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